2月 26, 2008

好一個六年

一連做了三天的工作,好像已經習慣了做牛做馬的生活。工作不用說是會有累的時候,但每天我都跟自己說:「真好,離我的夢又走近了一天的時間。」算是安慰自己吧。

昨天不用上班上學,反而有點不習慣,手腳也開始酸軟起來了。有時候我一邊工作,一邊在想以後該怎樣走下去。也許因為這樣弄到昨晚作惡夢,看見自己一直見每一份工作也遲到...

今天回學校幫忙「Chefs in the city」,遇見了比我小十多年的 Vicky Cheng。他年紀輕輕便贏了很多比賽,更在 Auberge du Pommier 做 Junior Sous Chef,更會很快轉到 Canoe 幫忙。原來他在 Auberge du Pommier 做了六年的時間。

好一個六年,才做到 Sous,對於年過三十的我,真是遙不可及的付出,何況我可能要用更長的時間,也別想可以像 Patricia Yeo,在十年內可以做 chef owner 了...

標籤: , ,

3 Comments:

At 10: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ne of my S2 student wrote this:

Dreams/
Riding on my wings and makes me feel/
Exciting/
All people think a dream is a/
Miracle

Share with you

 
At 6:27 下午, Blogger euqus said...

Haaa thanks :) As I read it, "Dreams... are exciting miracles" :)

 
At 6: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謝你的讚揚!我係這首詩的作者a_av我個名叫做WILSON 鄧a_av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