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3, 2008

皮開肉未綻

新工作昨天開始。從中午三時開始,一直不停的做了九個多小時。一直在切菜,一直在切菜...沒有去洗手間,水喝了兩杯。連到十點多吃飯的時候也一直要做清潔的工作。後來發覺皮膚都開了,但傷口不深:)我想是一直切菜的原因吧。

回到家可以躺在床上已差不多兩點了。但很奇怪,一點也不覺得累。也不覺得做了那麼長的時間。廚師們每一個也很投入,他們比我做得更長的時間,有的燒傷了也是淡然一笑,塗上牛油便算了。放工的時候也在不停的討論菜式。

這是很好的一天,我正式在廚房工作的第一天。

標籤:

2 Comments:

At 12: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ude, sounds like you had a very good first day experience as a cook/chef. This sounds extremely exciting!! Add oil my friend! 8)

 
At 6:25 下午, Blogger euqus said...

Thank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