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7, 2008

苦主

以前對在新聞報導中看見工人因為黑心老闆拖欠薪酬而大吵大鬧的事不以為然,覺得那是跟自己幾丈遠的事,這一生必定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有時心裡也替工人感到不值,但更多時是覺得他們在惹事生非,做成很多麻煩。

直到今天我自己成為這類故事的苦主,才知道世事真的沒有絕對,才感受到那些工人力竭聲嘶背後的那份痛:那種出賣勞力後被騙的無奈和憤怒。

無論如何,一定要為自己申冤!

標籤:

2 Comments:

At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care. Can I help in any way?

 
At 6:36 上午, Blogger euqus said...

Thanks for your offer of help! I'll let you know if I need anything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