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8, 2008

阿正的阿正

對「阿正廚坊」抱有很大的期望,可是太大的期望很容易變成失望。

坐落於高級商業中心的阿正廚坊,似乎擁有高級上班族期盼的元素:很商業化的裝璜,有很多選擇但不保証有供應的商業套餐,加上食物有體面地堆砌着,再來一個請客時會心安理得的價錢。這一切的確吸引了不少穿西裝的食客。或許我們都是T恤牛仔褲拖鞋的關係,跟整個氣氛環境不一致,所得的服務也很不一樣...至少,我們是自己走去找一張枱坐,要自己拿餐巾,走離自己的坐位找服務生點菜。

這樣的服務不提也罷,硬要給10﹪服務金也算了。打開餐單,倒是有點吸引。好不容易找到了服務生點菜,她說青竹葉捲田樂味噌魚早已沒有了,於是我們點了冬瓜燉牛腩,煎豬排佐蒜味奶油醬,和服務生極力推荐的日式鰻魚丼。

其實食物做得不錯,可是要500元一份便覺得有點不值。

席間有另一枱客人坐下,他們便沒有我們那麼幸運,他們點什麼也賣清光,到最後服務生又再極力推荐日式鰻魚丼。

臨走時收錢的服務生知道我們是專程來試菜的,便說要我們改天再來試他們的晚餐,說是專門為時令的竹筍而作的套餐。可能她也知道這樣的食物不足我們專程來訪吧?

我其實很佩服阿正:他可以三十歲才學料理,然後典當了一切所有的去開餐廳,直至現在做得有聲有色。

加油!

【阿正廚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02-27025276
營業時間:
自早:11:30~14:00
下午:17:30~21:00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