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7, 2008

Foolishly hungry

Summerlicious 的確是一個很好的 promotion,兩日以來已做了近一百個餐,是平日的兩三倍。Appetizer 中我覺得「Mushroom and goat cheese croustinis」很不錯,因為很大機會是我調味的,哈哈(其實是 mushroom 本身已很有味道)。主菜我比較喜歡「Duo of beef」,但其他兩個菜也不錯。

最近重溫 Jobs 先生的畢業演說。雖然是一則老聞,但再聽起來也很勵志。別人都說我放棄了一份「好」的工作而天天 work like a dog,加上又要捱到很晚才吃飯,是一個很蠢的決定。其實我覺得我已 literally 做到 Steve Jobs 所說的「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了:)說真的做生意很難,大小事情要親力親為也很煩,一點也不「romantic」。但正如 Steve Jobs 所講,我們很快都會成為過去,會死,會被遺忘。所以我們不可能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And most importantly,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everything else is secondary.


我相信,我今天的選擇好歹也會是個寶貴的一課。

未知生,焉知死?
未知死,焉知生。

標籤: ,

1 Comments:

At 10: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really admire your courage, commitment, and assertiveness. Very few people can do that.

AC from C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