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0, 2008

Just like yesterday



clam diggers at sunse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im ward



看見這相,感覺就像回到昔日在西雅圖的日子...那種寫意浪慢的生活,原來我一早已經擁有(過)了。可是那時候,我就像這班在掘蜆的人一像,只懂一直看着地,找尋下一只蛤蜊的踪影。當有機會舉頭一看,才發現自己身處的地方這樣美。

可是再美也不可以擁有的。把它收在記憶裡,偶然想想也很開心了。

那酒店的工作,Chef Lampard 叫我想一想,但其實我在面試以前,已知道不會在那裡工作了。我去面試,只是好奇而已(因為可以煮菜給大廚吃)。而且在酒店工作,學到的有限,只是人工好一點,而且比較穩定。我曾認識一個廚師,他在同一間酒店做了二十多年...真的有點恐佈。

我才不需要這種安全感啊!

標籤:

1 Comments:

At 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ertainly.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