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8, 2007

我說。

你說你現在在上研究所的課程。你說你超愛吃的。你說做廚師很辛苦。你說我的夢想很大。你說你喜歡中藥味。你說聽到男生害怕真好玩。你說等你突然沒回應就表示你昏睡了。你說你只是一個沒見過面的陌生人。你說明天要有進步。你說灰機上飛機,抱著灰雞上飛機,飛機起飛,灰雞飛。你說「陽春麵」就是沒有加任何配料,很簡單的意思。你說我的上帝有告訴我這樣做嗎?你說你腦子比較清楚。你說會想算命的人通常是迷惘徬徨,沒有自信,沒辦法決定事情,或是不滿意現狀的人。你說咱門的BLOG選的應該是一樣的版型。你說我們是研究所等級的幼稚園,好難念的幼稚園。你說兩人會一起面對的話,就不是困難了。你說戀愛巷很容易找,就在大三巴旁邊。你說要據理力爭。你說台語的「老婆」稱為「牽手」。你說心的距離不遠就好。你說浪漫是,把自己的心意傳達出去,而且看到對方快樂的接受,不管用什麼方法。你說電影不一定要有溫馨結局,現實人生有就好。你說沒有受過傷怎麼會知道那有多痛。你說真的做到的,才是真實的。你說這次的頭痛沒辦法用睡覺治好。你說呼吸比較順了,終於有活著的感覺。你說被我叮咚醒了。你說別讓你傷心。你說我先把作業做好比較重要。你說今天是你的節。你說SCAN給你,你幫我打。你說面對壞商人應該要極力爭取自己的權益。你說不喜歡輕易把自己交出去之後的不確定感。你說如果真的在乎,我就去不成了。你說那是很重的話。你說你今天去了討厭的醫院。你說愛就是把飯吃光光。你說這樣就滿足了。你說我收一收先睡吧。你說要專心跟上帝溝通,別睡著了。你說呼~~吹蠟燭了。你說幫我弄部落格,叫「我們小心養大的」。

你說可以寫一個屬於你的「我說。」。

我說不能說的秘密。

標籤:

2 Comments:

At 6: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遇上就夠不可思議了吧。

 
At 5:30 下午, Blogger euqus said...

haha, that's right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