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5, 2007

我什麼地方對不起您?

《基督譴責》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什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曾為您打擊了埃及,和他們的長子;
您卻鞭打了我,把我交付於異邦人。
我曾將法郎淹沒於紅海中,而把您從埃及領了出來;
您卻把我,交付於司祭長。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什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曾在您的前面,分開了紅海;
您卻用長槍刺開了我的肋膀。
我曾在雲柱下,領導了您;
您卻把我解到比拉多衙門去。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什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到 了 一 個 地 方 , 名 叫 髑 髏 地 , 就 在 那 裡 把 耶 穌 釘 在 十 字 架 上 ,
又 釘 了 兩 個 犯 人 : 一 個 在 左 邊 , 一 個 在 右 邊 。(Luke 23:33)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