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2, 2007

我們的失敗



森田童子 (English translation) - ぼくたちの失敗 (我們的失敗)

在充滿春天氣息的陽光裡
在妳的溫柔中
沉浸的我
一直都是個懦弱的人吧?

與妳聊著天
說累了
就不知不覺地沈默下來
就那樣地
只有代替暖爐的電熱器
紅紅地燃燒著

在那一家地下爵士咖啡館
仍然有著我們不變的身影
就彷彿像惡夢一樣
時間毫無緣由地消逝而去

在只剩一個人的房間裡
找到了你喜歡的Charlie Parker (爵士樂作家 1920~1955)
可是我想你已經忘了我吧...?

看見了變得沒用的我
我想妳也會吃驚吧?
"那個女孩還好嗎"
那都已是過去的事了.......


(courtesy of scent)

標籤:

2 Comments:

At 3: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0t2PvXL0Q

 
At 10:33 上午, Blogger euqus said...

haa what a surprise, mr. 情人!

Nice MV. Love the song!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