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2, 2006

掙扎

到我與生命掙扎,要走的時候,誰會陪伴在側?

那一刻,何時來臨?

小時候
唱:南拳媽媽
詞:周杰倫

*小時候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作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再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候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I wanna stay Oh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我Stay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ow...

 聽你講 你講 為什麼大漢之後
 世界攏變得不同
 完全攏變得不同
 是不是聽到小時候的那條歌
 我的目屎 就會直直流不離 擦不離*

REPEAT*

繼續唱 唱到阮完全攏無聲
才會瞭解阮要對叨飛 對叨位走
是不是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阮才知道 咱的辛苦 攏有價值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I wanna stay Oh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我Stay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ow...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