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6, 2006

Am I a 最佳損友?

最佳損友
曲:Eric Kwok | 詞:黃偉文 | 編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不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2 Comments:

At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親的某某"

It's life... call it the "harsh reality" if you wish

 
At 5:54 下午, Blogger euqus said...

朋友 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 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 再與你交心聯手

how sa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