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8, 2005

2005 CBC Chinese Career Fellowship and SCAC Joshua Fellowship Joint Retreat (10/7-9/2005)

Here's the details of our speaker:

方月光(Benjamin Pwee)為中國神學研究院組織發展主任。方先生來自新加坡。獲英國劍橋大學人文學本科與碩士學位。二零零二年畢業於中國神學研究院基督教研究碩士,現在英國僑頓聖經學院進修神學碩士課程。

  方先生曾任新加坡政府部門高級管理官員,包括國防部、外交部與內政部。他多年負責中國與亞洲政治、經貿與安全事務,也在新加坡駐北京大使館擔任政經貿第一特秘書。他在一九九八年回應神的呼召全時間加入海外基督使團(OMF)的中國事工,也曾擔任國際專業服務機構(MSI)總幹事。二零零二年起加入「中神」,負責學院的拓展及發展工作。已婚,有三個孩子,現居住香港,於北角衛理堂聚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